唐恙

【明唐】失恋第九十八天

摇滚乐主唱✘酒吧老板

陆斩火✘唐​彦水

​“我说大哥,你既然舍不得放开唐彦水为啥昨晚答应的那么硬气。这种时候就该表明心意,然后愉快上船,没什么是船戏解决不了的,一次不够就两次,两次不够就三次。”亦吒装逼的喝了一口黑咖啡然后下一秒苦的脸缩成了一团。

被指名点姓的陆斩火见状将自己的薄荷水推了过去,然后开口道:“你就这样追你哥的?怪不得追不到,天天缠着我家那口子。要我说我觉得你哥八成知道你什么毛病了,要不没必要缠着一个有夫之夫的人求爱了。”

亦吒心想卧槽尼玛的混球,劳资给你出主意追媳妇,你损劳资追不到人?这是人话么?你他原地爆炸吧你。

“窝草你个嘴毒的混球,​人家唐彦水都不要你了你嘚瑟什么劲?”亦吒忿忿不平道

“不管他要不要我,​我都不会放过他的。他唐彦水这辈子进了我陆斩火的嘴就别想着出去了。”看起来淡定的陆斩火淡定的叫来服务员重新要了一杯薄荷柠檬水。

“我这会不知道该同情唐彦水摊上你这么个死皮赖脸的,还是该同情你刚刚失恋。”​亦吒无可救药的摇了摇头,随后看了一眼时间发出惊讶的声音

“我草?明天情人节?这次我逮不着亦燃我和他姓”

陆斩火第一百零八次的怀疑他俩兄弟智商这么同步是怎么还谈不到一起的,再说他俩一个姓,成不成功都不可能改姓。

觉得智商被侮辱的陆斩火觉得还是先远离这个污染智商的傻逼总裁,说了告辞的陆斩火走出了咖啡厅。

兜兜转转在家附近租了短期的租房合同,正收拾着口袋里传来了手机铃声。陆斩火看着电话上的电话号码反手放在一边等着他自己挂断。

随后锲而不舍的铃声继续响着,陆斩火干脆按了关机。倒不是他不想理唐彦水,而是他真的想看看唐彦水喜欢的是他的人,还是单纯离不开他的照顾。更何况,陆斩火的视线落到被自己随意压在桌上的诊断书,不由得发出啧的声音。

如果自己真的存在心理方面疾病的话,还是治好了再照顾他为妙。

陆斩火正想着门口传来门铃声,陆斩火开门,看到了卡其色风衣唐归宁

“我说弟媳妇儿~,怎么想到给我打电话?不怕阿水说我敲墙角?”边脱外套的唐归宁边调侃自家弟婿,在看到桌上随意摆着的诊断报告顿时皱紧了眉头。

“省省吧,我感兴趣的只有唐彦水一个人而已。”陆斩火随手扔了一罐可乐给唐归宁,然后自己也开了一瓶坐到了对面。

“双重性人格?你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唐归宁抬头去看对面的陆斩火,那人依旧不温不火。

翡翠色的瞳孔注视人的时候给人一种宛如看情人的错觉感,即使不是第一次见他,却依然能够被那人的一举一动勾住视线。若不是当初他亲眼看见自家弟弟被这人按在学校角落里亲,他怎么也不会想到这人居然会和自己当一家人

“另一个人格我不确定他是不是存在。我只有在睡梦的时候进入某人的回忆中,地点不同但那个人确确实实和我长着一张脸,而那个长着阿彦脸的人最后被人所杀死在我怀里了。然后就不断重复阿彦死去的瞬间。时间长了我发现,自己对阿彦的控制欲望越来越强。我有点控制不了我自己了。”

陆斩火露处一个无可奈何的苦笑,他望着从窗户透过的隔壁自家的灯光,想着这会八成在屋里连饭都没做的唐彦水,觉得似乎心脏处传来丝丝抽痛。

“你这都不和阿彦说的么?”

“我不想让他担心,这件事我也希望你能对他保密。”

“好,为了彦水好好加油吧,弟婿”

“遵命,大表哥。”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