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恙

【明唐】失恋第九十九天

摇滚乐主唱喵✘酒吧老板炮

陆斩火✘唐彦水

“​这感情不值得我考虑

不值得我犹豫

不值得我爱过你”

睡梦中的唐彦水踢了一脚了身边的人,随后拉高被子,顺势滚了个圈,语气不耐烦道

“陆憨逼给我把手机扔了去,吵死了。”

直到那人滚地发出咚的一声,随后亦燃呲牙咧嘴的呼痛声愣是吧迷迷糊糊的唐彦水给吓了醒来。​

“这是哪?”眼神涣散的唐彦水打量了​凌乱的房间和揉着腰呲牙咧嘴一副疼的不得了的亦燃有些难受的按了按发晕的太阳穴。

“我家诶。”亦燃觉得他倒了八辈子霉了,上赶着美色没吃到反而被唐彦水一脚踢到了地上,虽说有地毯不至于摔个狗吃屎,但也是很痛的好不好。

“我说水哥诶,你真就和陆斩火掰了?说实在的,我都没见过你俩冷战这么凶过。”亦燃也不是没见过这俩口子吵架,不过基本上大部分时间都是唐彦水一头热,倒是真没见过陆斩火像昨晚那样说话难听甚至动手打了唐彦水。

唐彦水记忆回笼,回忆起似乎昨晚确实和陆斩火说了分手甚至还被那人打了一巴掌。想着想着,他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疼,连抽动嘴角都办不到。

看着唐彦水肿的脸上,亦燃顿时一拍脑袋跌跌撞撞的去从冰箱里拿来了冰袋,按在了唐彦水肿的老高的脸上。

“这该死的蛮子,我们水哥这么漂亮的脸蛋让他这么折腾。”亦燃边按着絮絮叨叨的像个老妈子一样念叨。

被吵的脑壳疼的唐彦水恨不得卸了脑袋,他忍无可忍的开口“吵死了,闭嘴。再扯那个人你就给我滚出去。”

“嘤,我要滚出我家么?”亦燃一手指着自己又看了看一副把他家当自己家的唐彦水无语道。

“刚才是你手机还是我手机?”

“你的吧,我没铃声 。”

唐彦水去翻自己手机,没看到陆斩火的未接电话,只有他乐队鼓手秦三刀的三通未接电话。当初这人就再三阻挠自己追陆斩火,现在也算是称了他的心,又找自己干什么?

“呃,我手机一般静音的。你知道嘛,我就是个混吃等死的纨绔从不按时起床的。”亦燃露处标准的八颗虎牙笑的人畜无害。

话音刚落,从门外传来急促的敲门声。像是宛如拆家一般不开不休。

“来啦来啦,急什么急。”亦燃刚开门就冲进来了穿着黑色背心工装裤的背头男生,个子极高看的只有1米七的亦燃觉得眼睛疼。

“你找谁啊你。”亦燃看着像是土匪的那人火急火燎的冲进卧室。

“唐彦水在你这?他就是这样对我兄弟的?”那男生进屋就看到凌乱不止的床铺和坐在床边穿的松松垮垮面无表情拿着冰块按着脸的唐彦水,才觉得陆斩火昨晚似乎真的没开玩笑。

这昨天就掰了今天就找了个三?这速度真是上赶着的,枉费了陆斩火七年时间都喂了狗?秦三刀觉得窝火的想暴揍唐彦水一顿,却又想起陆斩火警告自己别碰唐彦水一根头发丝顿时觉得头都炸了。

“怎么,还找我,不是称你们心了么?你们兄弟可没一个待见我。”唐彦水取掉脸上的冰块,活动活动了有点冻僵的脸,随后勾起一个痞里痞气的笑。

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吃亏的唐彦水,这辈子只在陆斩火身上栽过,其他人身上的气那可是当场就出。

“真是毫无悔意,他真是瞎了眼了。喏,他托我带给你的房门钥匙,说是你不用躲着他了。”说完秦三刀扔了一串钥匙就走了人。

唐彦水就呆愣愣看着地上那个挂着布偶猫的钥匙扣,泪水从眼眶而出却没有发出一丝声响。

评论(7)

热度(39)